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率惡少堵車 強攬果菜搬運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實在是非常惡劣,宜蘭出現「市場流氓」,以謝姓男子為首的集團,強迫菜農讓他們搬運蔬菜,一件蔬果就收費5元,一個人還要多收700元,讓菜農平白無故被剝了一層皮,而且只要不服從,就會遭到恐嚇為脅,因為這個果菜市場的蔬果搬運量相當大,單日將近6千件,也讓這群集團,一個月的不法所得就高達上百萬元,現在警方將他們逮捕,也讓辛苦工作的農民,總算可以鬆了一口氣了。

一群年輕人,三五成群在果菜市場,強迫菜農讓他們來搬運蔬菜。員警:「在那邊玩這樣。」

搬到一半,還嘻笑打鬧了起來。員警:「刺龍刺鳳。」

每天他們固定來這裡,一大群人搶著搬運蔬果,強收搬運費,讓菜農苦不堪言。果菜市場陳經理:「他們(嫌犯)就進去,下貨的時候,在貨車的旁邊,在那邊繞來繞去,要幫他們卸貨啊。」

農民賺得是辛苦錢,還要多花這一筆「卸貨費用」,生活實在過不下去,只好報警處裡。宜蘭刑警大隊長蔣叔君:「我們檢肅到治平對象謝姓男子等十名手下,一起在這邊成立一個911搬運協會,霸占他們隨車搬運工的工作,然後呢,這些果菜5、6千件,他每一件又要抽人家5塊錢。」

以謝姓男子為首,成立911集團,吸收青少年加入,強迫搬運蔬菜收費,一件5元計費,一人另外算工資700元,而且一來就一大群人,市場每天5、6千件運量下來,一個月的不法所得高達上百萬元。

警方還搜出槍械棍棒,只要農民不服從,就會遭到恐嚇威脅,甚至用手推車飆車嬉鬧,來霸占市場搬運權,警方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,和恐嚇取財罪,將他們移送法辦,警方逮捕這群嫌犯,辛苦工作的菜農和司機,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氓#菜農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729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