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時代劇」正夯! 回味花襯衫、BBcall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20:51

台灣偶像劇最近吹起一股時代劇的風潮,這些劇的特色都是走時光隧道,回到特定的年代,不論是用服裝、場景打造出當時的氛圍,或是搭上時事,就是要讓觀眾回憶當下的那個年代,也成了戲劇新選擇。

戲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:「我可以跟你唸同一間大學,一起去聽伍佰演唱會。」

找來年輕演員李國毅、任容萱、翁滋蔓,扮起學生,演90年代的校園生活。戲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:「沒有喜歡她,就要跟她說清楚,不要搞曖昧。」

當時用的還是BBcall,在撞球間打撞球,走時光隧道,回到過往的時代劇,同期對打的還有這部。戲劇《熱海戀歌》:「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想做一件事情,就是跟你一起唱歌。」

由李李仁跟李千娜主演,回到更早的70年代,李李仁還穿著花襯衫,穿梭在老北投溫泉,不論是服裝、場景都相當講究,耗資1.5億打造,就是要讓觀眾回到過去,回憶當下的那個年代。製作人黃裕昇:「台灣的題材慢慢的走到,這個地方有點復古,但又沒有太復古,有點像小復古。」

不只在台灣,就連在韓國也有時代劇,夯到接續拍第2部。韓劇《請回答1994》:「1997年新年1月第二週現場直播,歌曲排行第一的是H.O.T的Candy。」

戲名就直接以年代呈現,講述的就是1994年的故事,以家庭劇的方式,帶出 時代背景,收視率11.9%,成為韓國有線台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,現在不管是海外還是台灣,時代劇似乎成了觀眾回味的新選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古#時代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48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