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「停車術」!車卡2路樹中間 難拖吊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有一台轎車,停放的位置很妙,正巧卡在2棵路樹中間,車身前後,緊緊貼著路樹,毫無縫隙,拿尺來量,車身長453公分,兩棵樹的距離452公分,車身長了1公分,讓人無法理解車子是怎麼停進去的?有民眾說,難道是像周星馳電影《少年足球》中的橋段,用手推的嗎?來看看,這算不算史上最強「停車術」。

一台白色轎車,停在大馬路邊,民眾好奇,拿起手機,東拍西照,有人左瞧右看,有什麼好看的?原來,大家都在納悶,2棵樹中間,這台車是怎麼停進去的?民眾:「車子怎麼開進去的,想不透啊,是用推的嗎?可能是像少林功夫一樣,有沒有,用推的啊。」

周星馳電影《少林足球》中,有練過功夫的人,才能用手一推,把車子停入停車格,現實生活中,光憑肉眼,2棵樹中間的距離,實在很難停進一台轎車,民眾伸手去摸,車子緊緊貼著路樹,一點空間都沒有。民眾:「都沒有縫隙了,你看。」

實際拿尺來量,車身長453公分,2棵樹的距離452公分,車身明顯長了1公分,顯然是前前後後、擠擠壓壓,硬停進去的,這台白色轎車,錯在停在黃線上,交通警察來,開了張違規停車罰單,還叫來3台拖吊車,6名工作人員都搖頭,打道回府。拖吊車人員:「我們沒辦法拖吊,硬拖會損傷車,你們要處分?要賠啊。」

連拖吊車,都沒輒,得另外採用綁吊騰空方式,才能拖吊出來,2棵樹距452公分,我們放了2個安全錐,距離剛剛好,也是452公分,找來經驗老到的駕駛,停停看,不管從車頭還是車尾,怎麼停安全椎都被撞倒,現在得看看車主,停的進去,有沒有本事開的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#違規#拖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510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