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爺不敗經典 小強、還我漂漂拳成考題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周星馳經典喜劇《唐伯虎點秋香》,電視台重播率超高,成為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還有人連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,實際走上街頭測驗,也真的有民眾答得出來,現在有網站舉辦唐伯虎點秋香大會考,截至目前為止有2成網友全對,堪稱超級星爺迷!

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:「小強,你怎麼了啊,小強、小強,你不要死啊。」

周星馳無厘頭喜劇《唐伯虎點秋香》,其中經典台詞不只一句。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:「還好我即時用失傳已久的絕學,還我漂漂拳,幫你打回原型,現在你沒事了,圖畫裡,龍不吟,虎不嘯,小小書僮可笑可笑,棋盤裡,車無輪,馬無韁,叫聲將軍提防提防。」

不管是鞏俐被打到面目全非,周星馳替她復原,或是對詩句,對到噴血,都讓看過的人印象深刻,電視台重播率也超高,台詞看到都會背了。民眾vs.記者:「小強的真實身分,住府門口的蟑螂,華文,華武,低能兒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兵譜上排名第二是小李飛刀,那誰是第一,我沒有印象。」

實際到街頭找民眾測試,還真的有人背得出來,還有網路平台舉辦大會考,根據網站統計,總共有25,000人答題,其中4488人全部答對,佔了總人數的2成,不過其中不免有爭議,讓答錯的網友很不平,像是這一題,江南四大淫俠是誰。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:「4位莫非就是,名震江南的四大淫俠,沒錯,我們就是東淫西賤南咸北濕。」

看完答案才恍然大悟,還真的要夠熟才背得出來,經典電影出考題,不僅考驗記憶,也喚起民眾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考試#電影#周星馳#唐伯虎點秋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0607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