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控邱文達論文爆量! 年產152篇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教育部長蔣偉寧因為捲入「論文掛名造假」案,最終下台!但行政團隊裡,幾乎都是學者出身,有沒有下一個未爆彈?衛福部長邱文達被綠營指出,2005年掛名論文100多篇,頻率異常「爆量」!外界希望檢討「學界掛名漏習」,而衛福部出面澄清,有些只是「學術研討論」掛名論文,並非正式發表,還說邱文達行醫研究38年,共參與420篇論文,數量並不為過。

江內閣號稱學者內閣,清一色都是博士出色,蔣偉寧因論文被「掛名」捲入造假風暴黯然下台,行政團隊還有下一個未爆彈嗎?衛福部長邱文達被踢爆掛名著作不合理的異常「爆量」。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這100多篇裡面,充滿不合理的掛名,比如說112篇研究論文中,有18篇列第一作者,學術界長期以來『重量不重質』,機制充滿不合理。」

管碧玲說,不是要邱文達負責,而是應該全面檢討掛名陋習,查詢學術網站,邱文達共同掛名論文確實不少,2005年擔任萬芳醫院院長時,掛名152篇,等於2天多就完成一篇論文,有可能嗎?是不是假研究真掛名?邱文達澄清,只有31篇。

據瞭解,邱文達當時是北醫大副校長,也是校醫學系、公衛學院教授,不少碩博士生請他指導。衛福部公關室主任王哲超:「一般學術界,沒有把跟學生共同發表的列為學術論文。」

衛福部大幅消毒,存在已久的「學界掛名弊病」,如今因為造假案,蔣偉寧下台,有如潘朵拉盒子一掀開,更多黑幕一一浮現,行政團隊戰戰兢兢,就怕又有人是下一個蔣偉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文達#造假#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1131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