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新片橫跨16年 場景、道具都復古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心如和楊一展等人主演的新戲,由於劇中時空背景橫跨了16年,不僅演員服裝造型上必須符合年代設定,包括場景道具部分也都得考究,像是BB CALL、網路撥接上網、冰果室等等,希望能讓觀眾透過戲劇畫面,重回屬於那年代的美好記憶。

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他幹嘛一口咬定方韋德是我男朋友啊。」

林心如的最新偶像劇,故事從1998年開始說起,為了符合時空背景,演員服裝、髮型都要走復古風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俊傑我覺得你真的有點笨耶,你應該想辦法用到不用當兵的。」

在搭建出的老宿舍裡,可以看到早期的大電腦螢幕,網路撥接上網,以及現在已經停產的BB CALL等。導演許富翔:「其實這一台是最符合那個年代的,可是就跟現在沒有差太多,我們就盡量往前推個幾年,讓那個時代感更出來一點。」

還有這追風系列的塑膠車,更是一大經典,而片中演員們吃冰的冰果室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那我就跟妳一起被當掉吧,我跟你才不是一樣的人呢。」

劇組相中位於新北市這家冰店,就是因為它已經超過30年的歷史,沒有太多新穎裝潢,尤其這懷舊的剉冰機,還有古早味的四果冰,更是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有FU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老闆,再來3杯木瓜牛奶,1杯西瓜汁,還有1碗四果冰,不加紅豆喔,那換芋圓。」

記者VS.冰店老闆劉先生:「他們還沒說我就直接幫他插嘴一下,覺得NG太多次你都會背了是不是?對啊。」

還有林心如和楊一展吃東西的這家早餐店,也是劇組精心挑選。記者VS.早餐店業者范小姐:「那天聽說你有出聲音是不是?有啊,好,馬上來。」

導演許富翔:「如果說1998年,我覺得要做就要把質感做出來。」

由於劇情時空背景橫跨了16年,希望藉著考究的復古畫面,讓觀眾重回屬於那年代的美好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心如#復古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346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