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貴手搖飲「破百元」 特製杯拚回購率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氣熱,民眾喜歡喝手搖飲,除了口味民眾更關心價錢,消基會調查市售14家手搖珍奶,發現單價最貴是清玉,580CC賣50元,2、3名分別是喫茶趣和茶湯會,最便宜的是COCO,700CC賣35元,但有業者抱怨各家原料不同,成本差異大,這樣比較不公平,但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推出高貴茶飲,特製XL尺寸的茶罐,950CC的鮮奶茶一杯破百元,挑戰市場接受度。

手搖飲店員:「950CC,價格是105元。」

什麼?一杯奶茶要破百元,您喝的下去嗎?民眾:「一天一杯可以接受。」記者:「那一天多喝幾杯呢?」民眾:「多喝幾杯,就會有一點…負擔有一點重。」

這家手搖飲鮮奶茶價位高人一等,茶罐裡是獨家鮮奶秘方,不能公開,裝冰塊後,伯爵紅茶稱有佛手柑香氣,斯里蘭卡進口加入茶罐,這一瓶950cc105元,特製XL size,普通茶飲40到70元,鮮奶茶最貴105元,茶罐特製比一般紙杯貴10倍,可以重覆使用,回購還能折抵。

茶飲店長:「在現在經濟不景氣情況下,其實它的回購率還滿高的。」記者:「大概幾成?」茶飲店長:「大概5-6成以上都有。」

同樣鮮奶茶,一般700cc60元,950cc105元貴了25%,業者用特製的茶罐刺激回購率,另外口味獨特,粉紅色是號稱天然解酒液的苧麻,還有以羅漢果枸杞等中藥泡成飲料,號稱有機栽種無咖啡因,高貴茶飲還有試管、砝碼,精準量出茶葉量,現泡功夫茶,精緻透明茶罐475cc,一瓶最貴賣到145元,做出差異化茶飲。

但民眾最常喝的14家珍奶搖搖杯,消基會調查,單價最貴的是清玉,大杯50元,1cc0.08元,第二貴喫茶趣,第三貴茶湯會,而COCO 700cc賣35元最便宜,夏天手搖飲熱銷價格全公開,但做法、原料大不同,哪個cp值高,民眾心中自有盤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搖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820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