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「水」惹爭議! 金秀賢新廣告沒「長白山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許宏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9:35

前因為代言的礦泉水廠商,產地標示是在有主權爭議的長白山,身為代言人的金秀賢、全智賢,還因此被韓國網友罵賣國賊,一度因此要跟廠商解約,最後經過協商,決定繼續出任代言人身分,最新廣告出爐,金秀賢跟過去的代言人相比,不管是廣告還是照片,都沒提到長白山這三個字。

大陸礦泉水廣告:「喜歡我就喝礦泉水。」

著西裝喝水、泡茶、吃飯,金秀賢露出帥氣笑容,最後還用中文講了這句話。大陸礦泉水廣告:「我只愛你,礦泉水。」

原來這支廣告就是在大陸、韓國之間傳出爭議的礦泉水,因為廠商的產地標示在長白山,引起兩國網友論戰,當時身為代言人的金秀賢和全智賢還被韓國網友罵是賣國賊,一度因此要跟礦泉水廠商解除合約,最後經過協商,決定繼續出任代言人身分,只不過跟前面兩任代言人成龍和范冰冰相比。大陸礦泉水廣告成龍:「長白山上深層火山岩的冷泉。」

大陸礦泉水廣告范冰冰:「長白山上原始森林中的礦泉。」

大陸礦泉水廣告金秀賢:「給你美麗、強壯、健康,真礦泉。」

金秀賢的這支廣告完全沒有提到長白山三個字,就連照片也把長白山的字樣刪除,被大陸網友說,根本就是在討好韓國,看來廠商不管怎麼做都會被罵,也讓金秀賢、全智賢兩位代言人,為了這礦泉水站上爭議的浪頭。

大陸礦泉水廣告:「我只愛你,礦泉水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秀賢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71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