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歲頭上動土! 賊偷警察家被活逮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真的是在太歲頭上動土,高雄市一名小偷,發現民宅附近有房屋在整修沒鎖,爬到四樓從氣窗溜進去神明廳偷走金飾,沒想到要落跑時,驚動了在睡覺的屋主,而且屋主竟然是名警察,直接在樓梯口活逮小偷,太太則是用手機全程錄影,其他同仁趕來支援,直呼小偷真的太瞎了,竟然偷到警察家。

警察屋主vs.嫌犯:「你來這裡多久了,你在這邊躲多久了,我剛來而已。」

穿著藍色長袖的男子,在樓梯口不斷盤問竊賊,是怎麼溜進自己家裡。警察屋主vs.嫌犯:「你從上面怎麼下來的,我帶你上去看。」

這名竊賊還一副老神在在,說要帶屋主到頂樓確認物品有無遺失,但他萬萬沒想到,這名屋主竟是名警察,怎麼可能中他的計。警察屋主vs.嫌犯:「你家住哪裡,你怎麼來的。」

屋主就像在錄口供一樣仔細盤問竊賊的身分和行竊動機,太太也很機靈,用手機全程錄影存證,女兒則趕緊報警。員警:「手電筒和剪刀都是他身上的嗎。」

其他同仁趕到現場,發現他身上有價值8千元的金飾,是從4樓的神明廳得手的,根據了解,這名65歲的謝姓嫌犯,發現民宅附近有房屋在整修沒鎖,就爬到警察家4樓,從氣窗溜進去,在神明廳摸走金飾,當時屋主正在睡覺,聽到4樓有聲音,因為在戶口科服務,基於警察本能反應,認為是小偷,上前查看,在樓梯口活逮到嫌犯。

三民一偵查隊副隊長黃錦富:「員警就跟他說小偷你真瞎耶,還偷到警察的家,小偷也大嘆無奈,怎麼會這麼巧。」

嫌犯先前就因侵入住宅偷竊,入獄服刑,他供稱出獄後沒有固定工作,沒錢吃飯,才重操舊業,但怎麼也沒想到運氣不好,偷到警察家,目前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1227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