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矛盾母女」 關雲娣曾投書談母愛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5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,結婚後就定居上海,關中的太太張惠君心疼女兒,還買了房子給女兒和女婿住,張惠君接到女兒的死訊,難過的懇求全天下的兒女,不要這樣傷害自己的父母。其實關雲娣在4年前,曾經投書媒體,他說從小就不是個聽話的女兒,如果父母的故事是愛情,他跟媽媽的故事,就是矛盾,但字裡行間,透露的是母女細膩的關懷。

水汪汪大眼,一頭飄逸的長髮,關雲娣坐在老爸身邊,父女倆都笑得好開心。只是才生下寶寶,關雲娣就這樣離開,當媽媽的心,好痛好痛。考試院長關中夫人張惠君:「我只講一句,請全天下的子女們,受到任何挫折,都可以解決,不要傷害自己。」

張惠君懇求大家,不要傷害自己的父母。4年前,關雲娣投書,談起媽媽的二三事,她說如果爸媽的故事是愛情,她跟媽媽的故事,就是矛盾。關雲娣說,小時候畫畫,媽媽就要她練字,沒練兩行,媽媽又說,怎麼2天沒練琴,沒練多久,又被媽帶去上芭蕾。

大學時代到餐廳打工,張惠君受不了女兒幫人家端盤拿碗,忍不住對關雲娣發牢騷,說記不住老媽生日,記客人愛吃什麼有什麼用?

張惠君形容女兒,是「小姐命、下女身」,關雲娣寫到,從進入電影這行業後,她為了追求理想,總是睡少做多、入不敷出,媽媽當時很想,把這話吞回去,甚至為了拯救「下女身」,當媽的還想斷了女兒的金援。關雲娣細膩的文字敘述,其實透露的,是母女的深厚感情。

擔任欣欣大眾百貨總經理的張惠君,外表總是堅強,女兒嫁到大陸,她還買房子給關雲娣住,女兒走了,張惠君說,當然是感情問題,只是誰移情別戀,她不願再談。母女倆「矛盾」的故事,卻是用心碎作結尾。

◎珍愛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關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48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