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推Line列車 波兔、熊大陪你搭高捷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也有Line車廂囉!高雄捷運公司繼史努比和霹靂武俠列車後,看準暑假商機,再度推出Line主題列車,從天花板、車門、地板,車廂內的每一處都可以看到Line明星公仔,吸引民眾爭相拍照。高捷表示這三組彩繪列車每天吸引一到兩千人次搭乘,暑假總量預估達到八萬人次,也將帶來廣告效益。

熊大、饅頭人扮成超人,幫乘客加油打氣,超級卡哇伊,Line中的明星公仔,出現在高捷車廂內,乘客拿起相機爭相捕捉,從車門、車窗、天花板、地板,全都有明星公仔的身影。

乘客:「那個是什麼、薑餅人。」

另外一輛,也是Line的彩繪列車,但裡頭的主角,換成了遊戲中的可愛波兔和薑餅人,每一輛隨機變換主角,讓民眾每次都有不同驚喜。乘客:「非常興奮。」記者:「特別來坐這班列車嗎?」乘客:「對啊。」

看準暑假商機,除了史奴比、霹靂武俠列車,高捷再推Line的主題列車,這三組彩繪列車,平均每天可帶來1-2千人次,暑假兩個月,預估會吸引8萬人次搭乘,除了搭乘人次增加,也帶來廣告效益,車廂內外都可以看到QRcode,民眾用手機一掃,就會進入遊戲頁面,達到品牌宣傳效果,高捷列車曝光率高,除了是乘客夏日的小確幸,也成為業者另一種行銷品牌的新手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62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