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客使用兌換券 高檔鐵板燒遭投訴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家高檔鐵板燒餐廳,被消費者投訴,第一次消費滿好幾千元,參加抽獎抽到的甜點兌換券,在二度上門消費時,卻被拒絕使用,事後發現原來餐廳改名字,原本是高價位的「八道藏」,改成中價位的「御宴」,投訴民眾質疑,餐廳只是改名字,一樣賣鐵板燒,師傅也一樣,餐廳解釋,主要原因是兌換券的有效期限已經過期,但在印刷上不夠清楚,導致消費者誤會。

百貨公司內高價位鐵板燒,一客要上千元,裝潢時尚,氣氛高雅,用餐時間 客人不少,但有民眾投訴,上門消費,手上有2張小菜和甜點兌換券,但點餐之後,服務生卻說,兌換券不能換。投訴民眾:「他說店、公司已經換了,這家公司已經不在了,已經換了另一家公司的名字,我們要換的時候,他說這已經不能用,舊公司不能用,但開出來的發票,新公司還是開舊公司的發票。」

這個兌換券,是當初消費滿好幾千元,才有資格參加抽獎抽中的,沒想到二度上門消費,兌換券卻被拒絕,事後才知道,原來餐廳改名字,原本叫「八道藏」,賣鐵板燒,價位1千元起跳,現在叫「御宴」,一樣賣鐵板燒,價格調整成4、500元的中價位,民眾痛批,換了店名就拒絕民眾使用之前的兌換券,根本不顧消費者權益。

記者實際拿著同樣的兌換券,服務生一開始也說不能換。記者:「問一下我這個還能用嗎?」服務生:「這個嗎?這個已經過期了。」

第一時間打回票,記者質疑,為什麼不能換,服務生才拿給主管看,問了1分多鐘後走出來,變成可以換了。店長:「過年前開始發,所以是用到2月10日止。」

這兌換券上的有效期限,寫幾號「至」幾號,但只有印一個日期,所以消費者不知道,印上去的是「起始日」還是「終止日」,店家解釋,認知有誤差 ,願意繼續兌換給消費者,這部分會加強員工訓練,避免發生誤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兌換券#鐵板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423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