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淑慎復出歌壇 嘴歪臉斜表情怪異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蕭淑慎,日前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復出,在現場勁歌熱舞表演新歌卻被說對嘴,就連動作怪異不自然,23日蕭淑慎在台北辦發片記者會,再次現場演唱挑戰歌舞,但她看起來依舊很緊張,不僅臉部表情猙獰,肢體動作也不太協調,也讓不少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。

藝人蕭淑慎:「oh shut up,幸不幸福有我自己揭曉。」

好久不見,蕭淑慎瘦了一大圈,一襲亮片勁裝,大跳動感舞曲。藝人蕭淑慎:「我越來越好,請勿打擾,shut up。」

在台上又唱又跳,但她看起來似乎很緊張,臉部表情也有點猙獰,不時歪嘴,動作也不太協調,不過這不是第一次,4月在北京宣布復出時,就出現過一樣的狀況。藝人蕭淑慎:「我只是希望大家,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,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跳過舞,跳的不好又怎麼樣,但是我很有誠意,一直在做這件事情。」

《勇氣》MV:「愛真的需要勇氣,來面對流言蜚語。」

15年前蕭淑慎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,就是在梁靜茹《勇氣》MV中,青澀模樣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,當時還被唱片公司相中,發行了1張國語專輯。蕭淑慎《幸福的形狀》:「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,去揣想幸福的重量。」

不過後來蕭淑慎以演戲為主,原本星運看好,卻因為吸毒風波重創演藝事業,還一度入獄服刑。藝人蕭淑慎:「我覺得我的心態就是,我可以重新回這個舞台,然後我希望,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。」

藝人蕭淑慎:「我根本不會吃你的那套,請你管好自己就好,shut up。」

加盟大陸經紀公司成為張栢芝師妹,她說要讓大家看到全新的蕭淑慎,只是連著2次歌舞表演,表情和肢體動作都有些奇怪,還是讓人替她捏了把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32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