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個公園是我家! 民眾私設牌禁遛狗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9 18:15

台北市公園一般寵物,無論貓狗只要綁上繩子都能進入,不過在民生社區的民有2號公園,卻是「禁止狗狗散步」,有附近居民就抱怨,每次遛狗都要去別的地方遛,公有公園稿的像私人花園,詢問管理的松山區公所,表示牌子不是官方的,可能是有人怕花草被踐踏,才私下違規設置,已經快速拆除,不過「私人禁狗令」,比官方自治條還強硬,引來不少批評。

狗狗開心在公園玩耍散步,但想不到的是,北市可不是每個公園都這麼友善。記者鄭雅文:「如果你帶著狗想要到民有2號公園,放下來遛狗可就不行。」

柱子上掛著「禁止遛狗」4個大字,位在民生社區內的公有公園,規範超級硬,比起一般公園自治條例,只要將狗繫上狗鍊就能帶著逛還嚴格,妥嗎?

民眾:「狗也應該也是有牠的狗權在呀,也是要享受這些設施啊。」

民眾:「會比較不方便啦,因為還要跑到比較遠的地方去遛。」

附近民眾替狗兒抱屈,因為一帶進去就會遭趕,有里民說,可能是怕公園花草遭到破壞,才有人私下擺了「禁狗令」,不過放眼望去,有貓卻不能有狗,就是怪。

台北市議員戴錫欽:「我們所有的公園按照我們的公園管理自治條例,基本上只要做好相關的配套,是沒有理由去禁止民眾去那邊遛狗的。」

公園進入難道還分犬隻,管轄的松山區公所表示,牌子不是官方的,民眾違規私設已經盡速拆除,讓養狗人士無論到哪都可帶著愛犬運動運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園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30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