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茉莉出寫真書 熱情粉絲擠爆現場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20:41

從舉牌妹變成助理主持,小茉莉在臉書有38萬粉絲,堪稱新一代宅男女神,最近和明星製造機,知名攝影師黃天仁合作,推出寫真書,簽名會當天差點引發暴動。

這長長的人龍,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換贈品,而是藝人的簽書會。藝人小茉莉:「哈囉,大家好,我是小茉莉。」

臉書擁有38萬粉絲,小茉莉從模仿節目發跡。藝人小茉莉:「我去幫朋友發海報,然後她們有請Showgirl,幫她們拍照的攝影師問我,要不要去外拍,然後我就說好啊可以賺錢,最後他們就引薦我,到模仿節目舉牌。」

有了固定露出機會,小茉莉也被談話節目相中,從舉牌妹變助理主持。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片段:「小茉莉來,來,啊,這怎麼好意思不是故意的,對不起,對不起,我想說什麼時候才會換到我,就今天。」

藝人小茉莉:「算是沒有在我人生的計畫裡面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藝人小茉莉:「因為一開始我好像,再3個月就畢業了,然後我就很煩惱說,我之後要做什麼工作,因為我是學財經的,那我要去銀行,還是要去貿易公司,還是要幹嘛幹嘛,然後我媽媽也在討論,我的人生大事這樣子。」

意外踏進演藝圈,小茉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成為綜藝節目常客,秀舞展現好身段,小茉莉還跟小S合拍過廣告。廣告片段:「可以讓我出來嗎?」

從電話裡爬出來的貞子,就是小茉莉。藝人小茉莉:「很想要演那種很驚嚇的那種片,就跟我自己原本的樣子差很多,然後覺得超酷的,所以我就去了。」

最新挑戰,是由明星製造機黃天仁操刀拍寫真書。攝影師黃天仁:「我覺得她的上圍啊,跟整個身材比例,是一個她很大的優勢,那當然她比較,沒辦法適應的就是說,因為像我們在拍照的時候,有一些連貫性的動作姿勢上,她沒有辦法很連貫的一氣呵成,那這就是未來要慢慢加強的,也就是說,你變成要多拍照。」

只要被黃天仁拍過的女藝人,之後都會有好發展,像J女郎昆凌,就是其中1個例子,也讓小茉莉備感壓力。藝人小茉莉:「一開始非常非常非常緊張,因為我覺得,如果姿勢沒有擺好的話,會就是有點,等於說我配不上,讓他拍照的感覺,可是我一開始就很緊張,可是他看到我的時候,他就說你放自然就好,你就做平常的你。」

花了1年時間,拍了2、3萬張照片,從中選出400張,寫真書從編排到站台,黃天仁都親自參與,其中小茉莉最滿意的是這張。藝人小茉莉:「一般去出席宴會啊,大概是這樣的尺度,然後我覺得很特別的是,就是表情的感覺,因為就是不太像一般啊,你就美美的然後微笑,很簡單,可是這個,我覺得需要很多內心戲,因為當時在拍的時候,天仁哥有跟我說,你可以去想一些,什麼東西這樣子,然後讓你的情境要進入這個戲裡面。」

主持人:「1、2、3。」粉絲:「我。」

簽書會現場,湧進上百位粉絲,只為了見小茉莉一面,大家相機手機不離身,還有粉絲1次買了10本,只希望能一親芳澤,這股網路素人爆紅風潮,正席捲演藝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寫真集#小茉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2468

0.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