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規模8.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
  • 搜尋:

    小茉莉 結果共10筆

  • 不懼父女戀!男星斷開4年情爆瘦 認「小26歲女」找上門直球告白

    過去曾在《康熙來了》拿下搞笑王冠軍的藝人林智賢,曾與宅男女神小茉莉有過一段情。與他年紀相仿的張兆志、馬國賢都有幸福感情,但他仍保持單身。原來是他剛結束一段4年的感情,對方控制欲較強,曾因一罐「茉莉香」的沐浴乳,打翻醋罈子,讓他備感壓力,最後因雙方價值觀不合黯然分手。林智賢表示,「現階段想先休息,好好享受生活,感情的事暫時擺一旁。」
    2023/02/06 11:15
  • 金曲得主「肝硬化病逝」!享年72歲 遺孀痛哭訴遺願

    資深歌手邱晨(邱憲榮)出道42年,演唱過無數經典歌曲〈小茉莉〉、〈風告訴我〉,怎料今年肝硬化離世,享壽72歲,但也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。對此,遺孀今日(29)日出席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,公開邱晨最後遺願。
    2022/06/29 20:07
  • 不合理!57歲李芳雯「身材驚人」 與死對頭方馨當眾互毆

    李芳雯近日客串演出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》,飾演百老匯酒店紅牌「小茉莉」一角,57歲的她在戲裡大方展現白皙的美腿、相當吸睛,不僅穿著火辣,她與戲裡的死對頭酒吧老闆娘方馨,在市集狹路相逢,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。
    2022/03/30 15:13
  • 嬌喊「我要強X你」!激戰影片外流 小茉莉近況變這樣

    昔日宅男女神「小茉莉(陳瑀希)」因有32E好身材和甜美臉蛋,在演藝圈小有名氣,一出道就備受矚目,不料4年前她和前男友在醫美診所激戰的鹹濕影片曝光,清純形象破滅,漸漸淡出螢光幕,近日有網友想起「小茉莉怎麼不見了?」她的近況也隨之曝光。
    2019/01/24 23:51
  • 小鬼率「風雲十姬」 新片鎖定宅男催票

    由小鬼黃鴻升、王心凌主演的校園喜劇《風雲高手》即將在暑假上映,片中找來10位網路美女,包括王樂妍、拐拐、小茉莉等人組成風雲十姬,其實這幾位網紅的臉書人氣,加起來大約有200萬,片中不少重點放在10個女生身上似乎是想鎖定男性觀眾。
    2016/06/20 18:47
  • ​萬人路跑! 宅男女神助陣超吸睛

    全民瘋路跑,由日本動畫公司授權舉辦的路跑活動,全球首場在台灣開跑。場路跑結合了航海王故事劇情,製作了3大闖關關卡,吸引了超過萬名跑友共襄盛舉,場面浩大!現場還請到2位宅男女神小茉莉和林采緹,打扮成航海王中的角色,吸睛指數破表
    2015/05/19 16:53
  • 小茉莉性感亮相 分享電玩遊戲經驗

    話題人物小茉莉,活動邀約不斷,以一身性感白色軍裝出席公開場合,化身指揮官,相當吸睛,她表示,本身就喜歡玩電玩遊戲,隨著手機遊戲越來越熱門,自己也成為其中一員
    2014/11/21 13:47
  • 宅男女神小茉莉 性感代言男性美妝品

    剛獲得2014新宅男女神季軍頭銜的小茉莉,假日出席美妝活動。
    2014/10/27 07:46
  • 小茉莉出寫真書 熱情粉絲擠爆現場

    從舉牌妹變成助理主持,小茉莉在臉書有38萬粉絲,堪稱新一代宅男女神,最近和明星製造機,知名攝影師黃天仁合作,推出寫真書,簽名會當天差點引發暴動。
    2014/06/18 20:41
  • 〈獨家〉奧運獻唱大陸小女孩 愛唱蔡依林歌

    在雅典奧運的閉幕式中獻唱茉莉花的5歲小女生,回到大陸後相當受到關注,這個暱稱為小茉莉花的小女孩個性相當活潑,不過您大概不知道,這個在雅典奧運為大陸獻唱的小女孩,其實最愛唱的卻是台灣歌手蔡依林的歌,TVBS來自北京獨家報導。
    2004/10/04 17:3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