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牌最吸客! 速食烤雞、薯條長賣20年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蘇泰盈 陳儒桓 高雄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19:57

速食店競爭激烈,每家各有招牌商品,像是21世紀的烤雞最有名,一賣20年風味配方都維持老味道,因為光是這項單品,就佔了5成以上的業績,而其他像是麥當勞,薯條、雞塊和大麥克漢堡,熱銷了30年,也是屹立不搖的商品,摩斯則是米漢堡系列最受歡迎。

熱騰騰的烤雞出爐,濃濃的焦香味四溢,皮薄不油膩,再加上鮮嫩的雞肉,這一項21世紀的招牌商品,香草烤雞一賣就是20年,風味不變,光是這項單品就佔了5成以上的業績。

消費者:「比較爽口,有嚼勁。」

記者:「你每次來都是點什麼?」消費者:「香草嫩雞。」

這一樣每次來必點,各家速食店都有招牌商品,新產品推陳出新,但是當家的招牌屹立不搖。消費者:「漢堡、麥克雞塊、麥香雞塊。」記者:「那摩斯咧?」消費者:「摩斯就是米堡。」

像麥當勞的招牌商品就是薯條、雞塊和大麥克漢堡,熱銷30年,丹丹漢堡則是中西合併的麵線羹和炸雞漢堡最熱銷,其他像是照燒豬排堡或是香橙雞,口味偏甜,頂呱呱的呱呱包,雞皮包著油飯,再下鍋炸至外皮金黃酥香,咬起來滋味很特別,而摩斯則是米漢堡系列最熱賣。摩斯店員:「點購率最高的就是海洋珍珠堡。」

最熱銷的商品,消費者接受度高,業者不會輕易變動味道,畢竟有招牌商品,吸引老顧客,還順便帶動其他品項的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69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