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娘臉黑黑? 議員致詞失言挨轟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葉奉達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13:47

議員參加喜宴上台致詞,用語真的要特別小心,1對在高雄宴客的新人,就在高雄市議員曾麗燕的臉書上po文大罵,說議員不請自來,上台致詞還脫口說出新娘「臉黑黑的」,讓新娘直跳腳,說婚禮的好心情全被破壞了,議員趕緊出面滅火,說誤會一場,其實是誇新娘很甜美。

新娘穿著婚紗,坐在休息室準備宴客,笑得好甜美,但萬萬沒想到,大喜之日,卻被議員搞砸了,在高中擔任老師的新娘,在女議員的臉書上PO文,說議員不請自來,上台致詞還說新娘臉黑黑的,破壞了她的心情,她批評議員講話很不得體,網友也洗板大罵,說好好的婚禮被議員搞成這樣,得跟新娘道歉,議員趕緊澄清說,臉黑黑的,是台語黑甜黑甜,甜美的意思啦。市議員曾麗燕:「我講的話她有一點誤會,我就覺得不好意思啦。」

主持人:「新郎帶著新娘。」

結婚是人生大事,這禮炮拉了半天拉不開,突然間。主持人:「新郎新娘,哇!」

卻在不該響的時候,把全部的人都嚇了一跳,新人擔憂的,還有這1招。議員:「施大哥施大嫂我應該要叫叔叔嬸嬸,從小看我到大。」

致詞就致詞,攀親帶故祝賀詞落落長,講到新人感覺無趣,連賓客都聽不下去,在台下走來走去,還竊竊私語。婚禮歌手順子:「介紹人由於可能會介紹太久,也會導致新人在台上站太久,想下台也沒辦法下台。」

不想成為破壞美好婚禮的罪人,還真的是不能不當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601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