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塗鴉人臉像女鬼 小朋友:長髮很恐怖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12:33

台北西門町幸福大樓平常不少背包客,但這陣子還有人發現,4層樓高的牆面多了一大幅特別的塗鴉畫作,一張長髮飄逸的女性人臉,有小朋友看到直說恐怖,還有家長把她形容像貞子,但其實這是夏威夷塗鴉客,把太太的臉當創作,沒想到卻意外被形容像女鬼,策展人則代為表達笑說,畫的風格被怎麼評斷見仁見智。

家長VS.小孩:「那是什麼?」

抬頭一望,黑髮飄逸,眼神朝天,還有雙長睫毛,人來人往的西門町,四層樓住宅外牆,多了張女性臉孔塗鴉,格外引人注目。

家長:「就是像貞子像那些幽靈那些的,因為她小還沒看過這樣子的畫。」

小朋友:「她很可怕,因為她的頭髮很長。」

大白天就被說恐怖,那晚上豈不是更嚇人,個性塗鴉被說成女鬼照,其實本尊長的一點都不可怕啦。

PowwowTaiwan策展人Larry:「小朋友的反應是這樣的話,我們是有跟那小朋友那老婆也有來台灣,她也有跟小朋友一起跟她們一起打哈一下,當然是希望人家覺得說畫的東西是蠻漂亮的,但是這種反應應該算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吧。」

來自夏威夷的塗鴉客,花了一周,把老婆的臉當創作,沒想到意外掀話題,不過頭一遭的台灣塗鴉計畫,可沒被打亂計畫,活動會持續進行,讓化作持續繽紛台北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塗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6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