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就是跑道 男駕動力傘空中撒野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陳奇君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7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一名男子在臉書上自稱林志玲,po出好幾段駕駛動力飛行傘在天空到處亂飛的影片,飛過彰化鹿港,飛過台中高美濕地,還飛進水湳機場,他除了自己飛,也帶狗飛,甚至用飛行傘來送貨,民眾擔心危險檢舉,他卻批評大家沒常識,警方訊問蒐證後,已經將相關事證交給民航局,針對違法部分開罰。

在臉書上自稱林志玲,po上百張飛行影片,而馬路就是他的跑道,從馬路起飛,寫下「志玲姊姊動力傘彰濱撒野」,幾乎是想飛就飛,有從草地起飛。

圍觀民眾:「催下去、催下去!」

也飛到台中石岡水壩,這一段看到好幾支風車,是高美濕地,鏡頭裡可以看到,除了「林志玲」,還有另外同伴也在飛,最離譜的是晚上飛進機場,除了自己飛,也帶狗飛,將狗綑綁後固定在位置上,有時綁上的是超大紙箱,送貨到客戶家裡,還有飛到姊夫家吃個晚餐也要炫耀一下,不管是文字敘述還是影片呈現都非常誇張,民眾檢舉這位林志玲,除了低空飛行發出噪音,最怕會造成危險,他卻批評是別人沒常識。

動力傘飛行者林萬益:「輕航機它會…它如果迫降下來會造成死傷,我們這動力傘完全不會,它是慢慢的、慢慢的飄下來,我們台灣都是井底之蛙,一些民眾完全不了解。」

民眾拍下多張照片檢舉,這張飛的很靠近電線桿,這張飛過民宅牆壁旁,而最明顯違法的,就是飛進機場,臉書留言寫,降落在水湳機場,昨晚志玲飛太高了,看到飛機後怕影響它的航線,趕緊收油門飛低,這已經觸犯民航法罰6-30萬,另外,把動力飛行傘騎上馬路,和其他車輛爭道,處10800元以下罰鍰,依規定要沒收,雖然被警告後已經停止飛行,但罰則的部分在違法事實確認後,還是會要他吃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力飛行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2

0.1922

0.3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