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軍大中華! 五月天成韓團合作指標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6 12:14

天團五月天因為在火紅大陸亞洲,韓星要進軍台灣市場都像五月天看齊,除了CNBLUE鄭容和到上海宣傳喊話想跟五月天合作,韓團「Teen Top」到台灣開唱,也高唱五月天的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」秀中文,High翻全場。

韓國團體Tenn Top到台灣辦演唱會,開唱中文歌,只是乍聽之下不上歌詞,聽得出來他們唱哪首歌嗎。Teen Top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」:「我不願你獨自走過,風雨的時分,我不願讓你一個人,承受這世界的殘忍。」

沒錯,就是天團五月天的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」,六個團員在粉絲的推薦下,公開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五月天歌曲,要和台灣歌迷打成一片,雖然只練唱兩天,但還算清楚的中文發音,在音樂搭配下全場歌迷跟著唱,成功炒熱氣氛,其實韓星想進軍大中華市場,除了學中文這必修學分,紅遍亞洲的五月天,似乎也成韓團的合作指標。韓星鄭容和:「我愛你們、I love you。」

就連CNBLUE主唱鄭容和,人到上海,都隔海喊話「想合作」。韓星鄭容和:「五月天,我沒有親自跟他們見過面,如果有合作機會當然很開心。」

五月天「擁抱2014」:「哪一個人、愛我。」

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注目,五月天最新推出的2014改版「擁抱」MV,影片中出現男男親吻畫面,還有變裝皇后路跑畫面,透過運動表達「擁抱沒有條件和對象,愛的定義要更寬容」,從出道時的避而不談,如今相隔15年,五月天對同志議題態度更顯大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525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