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嚐「文華東方」午茶 預約等到9月底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飯店吃下午茶,以前是Buffet吃到飽,有牛排、有海鮮,因此大受歡迎,訂位得等2到3個月,但最近號稱六星級的酒店「台北文華東方」,開幕不到一個月,「英式下午茶」竟然也要等到9月底的「平日」才有空位,儘管價格千元起跳,但民眾還是願意掏出錢包,只怕等太久。

造價近千萬元的水晶吊燈,照亮文華東方酒店奢華藝文風格,號稱全台第一間六星級飯店,開幕不到一個月,下午茶預約竟然已經排到三個月後!飯店人員:「目前的話是已經客滿了。」記者:「那所以…我如果最快什麼時候可以訂到?」飯店人員:「目前的話,是9月份的『平日』。」

三個月後也只剩平日還有空位,榛果泡芙、香草塔、水果塔,這是文華東方特色點心,三層英式下午茶,價格千元起跳,還是吸引不少人搶著嚐鮮,不只午茶得排隊,酒店內義式、法式、中式餐廳,也都得等到7月底才有座位,以往民眾到飯店吃下午茶,偏愛精緻Buffet吃到飽,晶華酒店、寒舍艾美剛開幕時,午茶Buffet也都得等2到3個月,現在也還得提前半個月或一個月預約。

民眾:「一個月或是一個半月內的話,我們是很願意等的,那如果說要等到三個月的話,其實朋友之間不見得那麼容易,一起湊到一個時間。」

民眾愛嚐鮮,飯店英式午茶越來越精緻,君品酒店不使用一般三層架,使用透明玻璃杯,打造甜點閃亮風,巧克力做的黑天鵝,底下是草莓鮮果拌奶酪,第三層則是焦糖酥波蘿,還有最底下擺滿各款法式馬卡龍,搭配滴管淋上果醋,酸酸甜甜一起吃,雞蛋殼也被拿來利用,做成鹹點擺盤,魚子醬鮮蝦、鴨肝慕斯,不只有趣也充滿創意,飯店午茶從盤飾到裝潢,打造高貴奢華風,民眾不怕沒錢吃,只怕排隊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下午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4

0.1432

0.3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