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到醫 消防隊員隔空教孕婦生產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0 14:12

真的是好緊張,高雄市一名準媽媽頭一次懷孕,沒想到8日深夜,肚子突然劇痛,小Baby就快要蹦出來,來不及到醫院生產,後來家人打119求救,勤務中心人員透過電話,指導這位準媽媽生產,儘管過程緊張,但母子倆都很平安。

消防隊員vs.孕婦:「 放輕鬆就好!」

媽媽虛弱地坐在地上,手裡抱著的小嬰兒,身上還有一大片血跡,消防隊員十萬火急趕來救援,因為一名年輕媽媽在家中浴室產下了一名小BABY,但準爸爸不知所措,消防隊用電話隔空指導。

消防隊員vs.孕婦丈夫:「快點來,先用乾淨的布把小朋友包起來,不然小朋友會失溫。」

爸爸心裡超級慌亂,連一件衣服都找不到,消防隊員先派出救護車,擔心小嬰兒失溫,同時要求媽媽照著線上對話同步生產。

消防隊員vs.孕婦丈夫:「你要先捏住(臍帶),不然小朋友有危險,我先教你,你優先處理。」

五分鐘後,救護車立刻抵達,趕緊把母子送醫,雖然早產兩個月,但母子都很平安。

消防員胡奕璿:「都會先嘗試去安撫報案者的情緒,再去指導民眾第一時間去做急救。」

雖然當時情況危急,多虧消防隊員一邊安撫一邊冷靜教學,讓這一家人能開心平安迎接新生命的到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