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蚤市場不便宜!攤商混入 商品賣貴

記者 何佳芸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8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濟越來越困難,東西便宜的二手市集因此大受歡迎,像是高雄捷運推出的跳蚤市場,每次舉辦都大爆滿,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,怎麼到跳蚤市場買東西,反而比買全新的東西還貴,原來有店家帶全新商品到二手市集販賣,賣的價格還比市面新品高,讓很多的民眾感覺受騙。

高雄捷運跳蚤市場,最近很受歡迎。販賣商品民眾:「試試看喔。」

超多件衣服便宜賣,還有好多小飾品和玩具。販賣商品民眾:「要找錢嗎?」

不過逛完一圈下來,卻有民眾發現,怎麼逛跳蚤市場買二手的東西,應該要比較便宜,卻反而買貴了?店家:「原裝進口,我們都是從韓國帶的。」

主打韓國原裝進口,店家偷偷混在跳蚤市場,帶店裡全新的商品出來賣。店家:「這個是可以遮毛細孔的,可以遮斑點。」

還拿出DM翻給你看,不知情的民眾,以為是出清品很便宜,東挑西揀,大買特買,其實都被騙了。比較一下,標榜韓國進口的護唇膏市面只賣145元,攤商卻賣到150元,遮瑕膏原價330元,攤商賣360元,洗手乳市價200元,攤商卻賣貴50元。店家:「(我店)在FB上面。」民眾:「喔,所以你也有在創意市集什麼的?」店家:「對啊、對啊。」

這一家還給你商店電話,喜歡以後再到店裡來買,另外這一攤也一樣。店家:「一雙80元,兩雙150元。」

2雙襪子150元不便宜,因為這是專門在代購的業者,從韓國帶回來的。

民眾:「就覺得被騙,當作一個教訓。」

其實,高雄捷運禁止攤商進駐,規定同樣性質的東西,最多只能賣兩樣,批發 飾品類的東西也不能販售,但攤商用個人名義報名,高捷人員難以辨別,民眾也只能自己小心,別以為逛二手市集,就能撿到便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蚤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22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