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端午回鄉祭祖引悲劇! 疑爭產兄砍弟

記者 簡大埕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0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端午節這天,宜蘭一對兄弟回家拜拜,卻發生哥哥砍死弟弟的人倫悲劇!一名63歲的林姓男子和弟弟,回宜蘭老家祭祖,疑似談到祖產,兩人發生口角,沒想到哥哥竟然拿出西瓜刀砍死弟弟。

兩兄弟口角爭執,竟然在老家神明廳前,哥哥涉嫌砍死弟弟,家門前廣場拉起封鎖線,兩兄弟平常都不住這裡,親友也納悶,為了什麼事,吵到要動刀。鄰居:「小的都住在台北,是因為今天端午節,回來祭祖。」

端午節祭祖,一年中的三大節日,卻出現人倫悲劇。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林弘文:「提到一些父執輩留下來一些土地,疑似、疑似有點糾紛,大哥忽然間就拔起西瓜刀,朝四弟的頸部砍。」

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醫師:「因為動脈傷到的問題,所以我們有急救,後來意識昏迷,心跳就停止。」

哥哥砍了弟弟,疑似畏罪喝農藥自殺,目前狀況也不樂觀,搶救中,警方調查,兩兄弟疑似提到祖產起口角,情緒激動哥哥拿西瓜刀砍人,神明廳上這對門聯「平安即是家門福」,看來格外令人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6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