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好看」飲料! 盆栽奶茶PK蜜桃海藻凍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到了,飲料業者不只比口感特殊,就連造型都很講究,高雄就有咖啡店業者推出盆栽奶茶,奶茶搭配上巧克力碎片,再放在薄荷葉,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株盆栽,還有日本料理店,結合水蜜桃果汁跟鮭魚卵,作出鹹鹹甜甜的餐前飲料,視覺效果十足。

店員剛端飲料上桌,就讓民眾看傻眼,奶茶上頭一大坨黑壓壓的東西,還長了一小棵的薄荷,奶茶裡看起來像放了一個盆栽,這到底能不能喝阿?民眾:「看起來像是一個盆栽。」記者:「哪裡像?」民眾:「巧克力碎片跟薄荷葉。」

吸一口,能喝到奶茶,也能吃到巧克力碎片,口感相當獨特,店員說,一大片像土壤的東西,其實是巧克力碎片,店員以手搖奶茶當底,上頭鋪一層奶油,再把巧克力碎片灑在上頭,再插薄荷,遠遠看,就像是一個可愛的盆栽,不管是一口奶茶一口巧克力碎片,還是攪拌一起喝,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。

店員:「奶茶、鮮奶油、巧克力碎片在上頭,想要可愛一點,才想說把自己種的薄荷葉插上去。」

不只是這個像盆栽的奶茶,可以喝也可以欣賞,另外這間日本料理店,則是研發出又甜又鹹的餐前飲料,果汁當底,配上海藻果凍,跟鮭魚卵,口感超特別。民眾:「喝起來有水蜜桃的香味,還有鮭魚卵的鹹甜,還有海藻的特殊味道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1763

0.2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