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雪奇緣賣破200億 創12年紀錄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迪士尼動畫電影「冰雪奇緣」,在全球造成話題,更打破日本12年票房紀錄,追過「哈利波特神奇魔法石」,以203.7億日圓,成為全日本第3賣座的電影,甚至還有日本媽媽8次進電影院欣賞。

獲得奧斯卡肯定的「冰雪奇緣」,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,將近2個半月後,票房打破過去12年紀錄。迪士尼動畫「冰雪奇緣」:「安娜陛下。」

翻開日本票房紀錄排名,最賣座的是宮崎駿的「神隱少女」,接著是好萊塢電影「鐵達尼號」,而「冰雪奇緣」現在正式追過「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」,成為票房第3名。

日本觀眾:「今天是第5次,媽媽看更多次,今天要看第8次了。」

真的是看你千遍也不厭倦,「冰雪奇緣」到底在夯什麼呢?日本影劇記者:「一句話,就是大家說的歌曲、主題曲。」

連迪士尼動畫的總經理,接受日本雜誌專訪時都說,「冰雪奇緣」賣座,歌曲是大功臣,而一位日本音樂製作人,分析了主題曲與日本人的關係,前奏用鋼琴彈出的小調,給人悲傷、寂寞的感覺,日本人很吃這一套,加上管弦樂器營造出音樂劇氣氛,讓整部戲有種新鮮感。

而日文版本副歌一開頭,使用「A行」母音,使歌聲聽起來強而有力。「冰雪奇緣」主題曲:「我要展現原來的我,我要成為原來的我。」

連續的「a」和「ma」音,聽的觀眾更有共鳴,也讓「冰雪奇緣」成為日本12年來,話題最火紅的迪士尼電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349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