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舉丟彈簧床 姨丈「玩死」1歲半外甥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姨丈和外甥玩,玩出人命,去年9月,新北市新莊一名劉姓男子,把1歲半外甥偷抱到房間,然後將男童高舉1公尺,用力丟到硬質的彈簧床上,一個小時重覆10次,導致外甥顱內出血,休克死亡,劉姓男子辯稱「只是跟他玩」,但檢察官不信,還是將他依殺人罪起訴。

小朋友學爬不小心摔在床鋪軟墊上,家長好擔心,就怕孩子腦部沒發育完全受傷,日前一名劉姓男子竟然就把自己一歲半大的外甥重摔在床上,害男童傷重不治。

記者林君舫:「當時男童母親帶著孩子,北上找姊姊和姊夫,暫住在這間屋子,沒想到最後男童卻被摔死在彈簧床上。」

原來當天晚上,劉姓男子趁著男童母親熟睡時,將外甥抱到隔壁房間,高舉約1公尺,重摔在硬式的彈簧床上,不顧小朋友痛哭喊叫,連續一個小時摔了10次,最後在抱回房間裡,等男童母親醒來,才發現寶貝兒子雙手發抖還高燒不退,醫生發現他顱內出血,最後休克身亡。

男童母親:「他(姊夫)怎麼做我也不知道,他就說甚麼跟他玩到一半,他就一直哭一直哭,他就不玩了躺在那裡睡覺。」

北上找姊姊暫住,沒想到兒子卻被姊夫活活摔死,事後劉姓男子辯稱,只是想要跟外甥玩,但檢察官認為,彈簧床墊偏硬,而且一歲半的孩子頭骨都還沒發育完全,根本禁不起重摔,訊後依殺人罪嫌起訴,加重其刑,替來不及長大的男童討公道。

◎危險動作勿模仿,家暴請撥113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435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