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釐清案情! 檢警上午北所就訊鄭捷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鄭捷父母代替兒子下跪認錯,被收押在看守所鄭捷,因為無法收看新聞,以及報紙,再加上管理人員擔心他情緒受到影響,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,上午東海大環工系的老師北上到看守所探視鄭捷,轉交一本聖經和詩集,同時警方也到北所就訊。

被收押一個星期,鄭捷更低調了,一早放封,看不到他的身影,選擇單獨在舍房外走廊活動手腳,所方說這是鄭捷特別要求的。

北所秘書柯書宇:「他在近期之內,都會在舍房走廊運動。」記者:「鄭姓被告知道父母下跪的事嗎?」北所秘書柯書宇:「不知道。」

記者趙國涵:「鄭捷父母選在北捷頭七當天,下跪道歉,做兒子的收押在看守所,到現在還不知道狀況,北所表示,鄭捷沒有電視、網路,只能看過期報紙,最快今天下午輔導員安排會談,有可能讓他知道這件事。」

沒有電視、網路,無法第一時間掌握案件進度,北所表示,鄭捷可以看過期報紙,但這幾天下來,他都沒有主動談到案情,不曉得他的想法。

北捷殺人案社會矚目,檢方表示,目前已經掌握到案發全程第6節到第2節車廂的監視器畫面,至少20分鐘,陸續約談24名傷者到案說明,其中一名19歲女性,覺得打官司勞心勞力,考慮不提告,此外,4名死者家屬要求觀看案發全程監視器畫面,檢方表示,近期內會安排4名死者家屬到場,但考量到畫面過於血腥,可能只會提供部分擷取畫面,全案最快6月底速偵速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捷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356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