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凌太愛吃 養成「粉紅豬」身材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30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嫁做人妻的小胖妹-鍾欣凌,從出道以來就因為圓滾滾的身材,有「粉紅豬」的綽號,小時後原本清瘦的她,是因為從小學3、4年級開始太貪吃,食量暴增的結果才會發胖,155公分、體重81公斤的她,聯誼時常常只能坐冷板凳。

38歲把自己嫁掉的鍾欣凌,在婚禮上大方抱著,比自己瘦10幾公斤的老公,不過看看小時後的她,7歲第一次當花童清秀可愛的模樣,還真看不出長大這麼圓滾滾。

到了10歲,和媽媽出遊留下合影,鍾欣凌已經開始長肉,13歲喜歡拿著電話拍照的她,臉整個都圓了,雖然後來一直都是肉肉的身材,但23歲和同學合演舞台劇的她,還是清純可愛。藝人鍾欣凌老公陳清河(99.12.22):「非常地溫暖,幸福、厚實。」藝人鍾欣凌:「厚實?」陳清河:「代表我們以後都非常圓圓滿滿。」

鍾欣凌歸咎自己圓滾滾的身材,是因為太貪吃啦!魷魚羹米粉一次至少吃2碗,一天吃好幾餐,吃飽了還要加王子麵跟臭豆腐當點心,想不胖都難,也因為胖胖的,高中聯誼老坐冷板凳,男生原本聽到她聲音都很陶醉,但見到本尊態度就大為轉變,不過那時候的挫折一點也沒關係,現在嫁得幸福開心最重要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欣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19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