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來不及收「環島生日禮」 潘碧珠捷運斷魂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蔣紀威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捷運史上最嚴重車廂隨機殺人案,造成4死24傷悲劇,而其中一名死者潘碧珠,今天就是她52歲生日,沒想到她在生日前一天躲不過死劫,被嫌犯鄭捷泯滅人性地將她刺胸殺害,原本今天她的先生要和她宣布生日禮物是要帶她去「環島旅遊」,沒想到妻子來不及聽到這盼了好久生日禮物,根據TVBS獨家掌握到訊息,潘碧珠當天比較晚搭乘捷運,下午三點她和先生一塊在自家計程車上吃飯聊天,沒想到這短短50分鐘相聚,竟是兩人這輩子最後一次約會。

潘碧珠兒子邱先生:「(胸部)這個地方,大概6公分刺傷。」

母親下班搭捷運回家,無辜成為刀下魂,死者潘碧珠兒子,難掩悲痛,整晚沒闔眼,更讓家屬火大,確認死者身分後,帶著法師到捷運江子翠站招魂,竟遭站務員無情攔阻。

潘碧珠兒子邱先生:「他說(晚間)12點以後,或是捷運收班之後再過去做招魂動作,我直接跟站務人員說你可以上去休息了,你(站務員)不需要在這邊了,非常不通人情。」

痛批北捷站務員不通人情,最後看到家屬態度堅定,才同意放行,丈夫兒子站在旁,難過到哭紅雙眼,回想起媽媽遇害當天,穿著咖啡色格子上衣,橫躺在月台邊,鮮血染紅全身,「她」就是慘遭刺胸的潘碧珠,喜歡旅遊的她,經常在臉書和朋友開心分享出遊照片,一張張自信甜美笑容,經常是丈夫、兒子開心果,5月22日剛好就是她的生日。

沒想到,21日遇上死劫之前,下午3點到3點50分,潘碧珠買了小吃,和丈夫兩人在計程車吃飯,結束後潘碧珠自行走到捷運站,不幸搭上了死亡列車,也來不及親耳聽到丈夫要和她宣布今年生日禮物是環島旅遊。

潘碧珠丈夫:「兇手這樣明目張膽殺了這麼多人,砍了這麼多人受傷,就這樣子還沒有明確證據讓他伏法,還要給她做全身解剖。」

不忍妻子遭到解剖,丈夫哭到泣不成聲,一家人感情融洽,死者丈夫和兒子,開計程車維持家計,潘碧珠自行接CASE,幫忙打掃大廈清潔,每週三會從三峽搭公車,轉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上班,幾乎下午兩點左右就會下班回家,沒想到21日晚一點搭車就遭歹徒殘忍隨機殺害,只差一天,潘碧珠就能和家人一塊歡度52歲生日,原本開心等著母親下班的兒子,說好一塊吃飯慶祝,如今盼到的竟是一具冰冷遺體,失去至親的悲痛,怎能承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55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