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援畫面直擊 鞋卡安全帶逃生不及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恒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地下道積水,害死婦人陳瑞琴,引發社會關注,有議員再次提出質疑,早在過去幾年,就曾經要求市府改善,這條民生地下道積水問題,但沒想到淹死一條人命了,市府卻還是沒有任何具體作為跟改善,而意外發生當天,轎車落水後畫面曝光,消防人員破窗救人時,兩名孩子順利獲救,但陳瑞琴因為腳上高跟鞋,牢牢卡在安全帶上,才會讓他不幸跟著車子沉到水底,意外死亡。

消防隊員:「還有人嗎,有沒有,沒有沒有,一個而已。」

綠色轎車落水,經過40分鐘搶救,終於從水裡拉上來,受困的陳瑞琴,全身發白,昏迷失去意識,但腳上高跟鞋,牢牢卡在安全帶上。消防隊員: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、等一下,勾住了、勾住了、勾住了,鞋子幫他脫掉、鞋子脫掉。」

就因為鞋子勾住,在消防人員破窗救人時,兩名孩子順利獲救,但陳瑞琴卻跟著車子沉到水底,送醫後回天乏術,檢方將堪驗調查,釐清意外是否有防災跟救援疏失。

上午家屬外出挑選塔位,但陳瑞琴小姑透露,日前夢到死者告訴他,自己不喜歡靈堂前這張俏皮比著ya的照片,希望他能換掉,但家屬更希望的是,能夠還原真相,讓她走得安心。台中市議員賴佳微:「去年就淹水有人受困才救出來啊,胡志強知道這每年都淹水啊。」

議員痛批,市府在意外發生後,只有探視家屬,對災害預防,現場救援等問題,都沒有向市民正式道歉,也沒有任何具體作為,而市長胡志強竟然照常出國,更有議員指出,消防隊負責救人、消防安全問題,但是各大隊以及辦公廳舍,消防安檢都不合格,人力出問題,就連自己主管的業務內容,竟然都帶頭違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384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