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統婚禮嫌繁瑣 新人海外婚禮漸夯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台灣,海外婚禮市場其實越來越大了!甚至有專門辦海外婚禮的日商,看準商機,全球唯一海外分公司,就開在台灣!其實出國結婚的花費,如果只有新人的機票、酒店、和結婚場地費用,最低20萬元就能搞定!而業者透露,其實多數新人,選擇海外婚禮,並不是為了異國情調,而是為了躲掉傳統婚禮的「繁複禮節」,希望能舉行小而美的婚禮。

藍天下、純白教堂、粉嫩花瓣,新郎新娘怎麼拍都美,海外婚禮的夢幻場景,吸引越來越多新人。準新娘許小姐:「男朋友的姐姐,已經有辦過海外婚禮,就是因為去他的(婚禮)之後,就覺得好像也還不錯,我們是考慮北海道。」

開心試穿白紗,像許小姐一樣的準新娘越來越多,在日本,專門辦海外婚禮的公司,嗅到商機來台駐點。日商海外婚禮規劃經理長峯麻希:「現在日本海外婚禮的客戶很多,很有人氣,家族裡的大家也可以一起順道旅行。」

在日本,約7%新人選擇辦海外婚禮,台灣海外婚禮市場,1到2%新人,約1000到2000對,預估未來市場7%新人。婚禮規劃業者蔡穎芬:「其實在台灣的話,關島本來就是很夯的景點,還有峇里島。」

海島型婚禮,沖繩、夏威夷大受歡迎,關島價格便宜最熱門,景點型的選擇,包括北海道、歐洲小鎮等等,基本開銷兩人約20萬,機票、飯店、教堂,五天三夜。

日商婚禮規劃公司規劃師呂宜珊:「可能你迎娶,奉茶那些很多有的沒有的,大家都覺得很麻煩,所以就是不如就是比較好的親人朋友,就帶去海外。」

只不過要成為合法夫妻,新人還是得在台灣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,海外婚禮兼旅行漸漸熱門,也為結婚市場帶來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1048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