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底謀殺!潛水查濫採珊瑚 呼吸器被拔

攝影 陳奇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1名環境保育者,在夏威夷潛水調查珊瑚礁受損狀況時,竟遭到2名不明人士拔掉呼吸器,她憑著豐富經驗,拿回呼吸器,撿回一命,重新戴回呼吸器後,對方還向她做威脅手勢,過程全被錄影機拍下來。

女潛水員安柏格,在海底遇到2名不明男子,其中一人突然朝她攻擊。潛水員安柏格:「事情變得很糟,2名潛水員下去,其中一個人就去拔掉她的呼吸器。」

男子很快游到她前面,然後伸手拔掉她的呼吸器,事情來的太突然,安伯格嚇壞了,還好憑著潛水1萬次的豐富經驗,拿回呼吸器,也保住性命,恐怖的是,安伯格重新戴回呼吸器後,對方還對她做出威脅手勢,非常囂張,一度以為對方會進行第二次攻擊,急忙浮出水面,向船上工作人員呼喊「有人意圖謀殺」。

安伯格:「這個人應該立刻被逮捕、應該立刻就被逮捕!這是預謀性的謀殺。」

安柏格是一名學者,在夏威夷海底進行研究,遭到攻擊、拔呼吸器,由於當地海底珊瑚盜採氾濫,所以懷疑攻擊者,可能是準備採集珊瑚販賣的漁夫,被撞見後,怕被蒐證,才動手行兇,海底拔呼吸器的舉動,明顯想致人於死,整個過程都被,安伯格身上的攝影機錄下,相關單位透過畫面,正在追查這名謀殺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潛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2343

0.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