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NBA快艇老闆遭唾棄 「犯了愚蠢錯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20:42

NBA洛杉磯快艇隊的老闆史特林,因為不滿女友和前NBA球星魔術強森拍照,在電話中爆出嚴重種族歧視的言論,事件爆發至今超過半個月,史特林今天接受CNN專訪,他坦承自己犯下了愚蠢的錯誤,但對於魔術強生森他非但沒有歉意,還批評他罹患愛滋病,應該要感到自慚行穢,此話一出,又立刻引發了輿論撻伐,道歉的誠意也引發質疑,不過在專談中對於出賣他,將電話錄音曝光的小女友,他倒是滿是疼惜,甚至還心痛的老淚縱橫。

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我不是種族歧視者,我從來就不是。」主持人:「那為什麼拖這麼久才道歉?」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因為很難啊,我錯了,我製造了麻煩,我不知道該如何改正。」

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,因為和女友在電話中嚴重種族歧視的言論曝光,引發美國社會輿論砲轟和撻伐,在神隱了半個多月後,這位球隊大老闆首度接受電視專訪,坦承自己犯了愚蠢的錯誤。

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我無法解釋哪些,我所說出來的,愚蠢、傻逼、還有沒水準的話,當你沮喪時就會說出這些話。」

史特林在和女友的電話中,主要批評歧視的對象就是前NBA球星魔術強森,照說最該抱歉的對象就是魔術強生,但他開口沒有抱歉,反而是一連串更沒禮貌的話。

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他(魔術強森)到底做了甚麼,你能告訴我嗎,偉大的魔術強森他做了甚麼?」主持人:「他是一個生意人。」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他有愛滋病,他有做甚麼生意,他有幫助過南加州任何人嗎?」主持人:「他罹患愛滋,而且還在對抗它。」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是哪種人會到每個城市,然後和每個女人上床,然後得到愛滋,這是我們要尊敬,並告訴我們孩子的人嗎?他該要自慚形穢。」

史特林沒講夠還再加碼,批評魔術強森不如猶太人,功成名就之後懂得幫助同族的人。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猶太人事業成功後,就會回頭幫助自己人,但有些非裔族群,我這麼說也許又要惹麻煩了,他們不想幫任何人,魔術強森究竟做了甚麼,幫助兒童醫院?」

史特林對魔術強森之所以這麼感冒,主要是他認為魔術強森指控他種族歧視的動機不單純,是想藉這次的事件趁機買下覬覦已久的快艇隊。

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你有喜歡過一個女孩,然後忌妒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嗎,我不希望她(女友)和別人拍照。」主持人:「你是忌妒。」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我承認,我就是忌妒,我就是蠢啊。」

然而追根究底,大老闆在電話中會口不擇言羞辱有色人種,其實是因為忌妒女友和魔術強森一起拍照而起,商場老將也是情難過,即使是80歲的老翁,講起30歲的負心小女友一樣哭得像個淚人兒。

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也許她犯了過錯,但我以為她喜歡我,我很笨,哪有一個女人會喜歡比自己大51歲的男人,要是她喜歡我,就不會公布錄音帶了,但她不是壞人,她必須要生存,她是混過街頭的人,在內心深處,她是一個好人。」

史特林對於女友出賣自己的行徑直說無法理解,為名為利都不至於,因為女友事後並沒向他勒索金錢,除了情傷讓他落淚,對於家人的傷害,他也感到很內疚。

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我的小孫女,送去天主教托兒所,他們發給小朋友糖果,但傳到我孫女那裡,他們就說不要給種族歧視的人糖果吃。」

史特林的專訪才剛剛出爐,網路上新一波的撻伐又席捲而來,尤其是關於他批評魔術強森的言論。導演史派克李:「史特林這下可惹錯人了,魔術強森全世界的人都愛他,他胡說八道一堆,真是荒謬至極。」

魔術強森也推特上表示,他懶得回應史特林,寧願談談季後賽事,目前NBA和快艇球隊仍在醞釀要讓史特林賣出球隊,史特林的妻子則是想要爭取保有快艇50%的所有權,不過史特林這次出面道歉反而引發了反效果,他想要保有球隊,恐怕是更佳難以如願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BA#種族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28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