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雪芙、SJ希澈假婚 「雞同鴨講」節目亮點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Super Junior成員希澈與台灣藝人郭雪芙,在韓國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上演異國戀,當起假想夫妻,不過兩人也因為語言不同雞同鴨講,鬧出不少笑話,郭雪芙是繼鬼鬼吳映潔,去韓國錄製節目的藝人,在節目中不僅甜蜜放閃,還鬧出許多笑話,創下亮眼收視,讓郭雪芙在韓國也開始備受矚目,打開不少知名度,讓不少女星都躍躍欲試。

SJ希澈vs.郭雪芙:「明白了嗎,Wolf。」

藝人郭雪芙與韓國Super Junior成員希澈,兩人在實境節目中,雞同鴨講。SJ周覓vs.希澈郭雪芙:「我的暱稱是色狼、色狼,耶,色狼,色狼不是狼的意思嗎?其實是好色的男人。」

上演異國戀,當起假想夫妻,還找來Super Junior大陸籍成員周覓當翻譯,希澈才知道一直被當成色狼,就是因為語言不通,鬧出不少笑話。藝人郭雪芙:「上節目都不知道自己要講什麼,這次更困難的地方是語言不通,就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。」

SJ周覓vs.希澈郭雪芙:「你害羞什麼,小子,她是我的人,歐巴,拜託你啦。」

不過這樣的逗趣互動,讓節目在韓國成為話題,台灣重播,讓收視率也開紅盤,比之前鬼鬼吳映潔的鬼澤戀還要亮眼。節目片段:「有想過和對方接吻的畫面嗎?No、Yes。」

同樣前往韓國錄製節目,談起異國戀情,完全沒有劇本,不管是談戀愛、接吻拍婚紗樣樣來,就跟真的一樣,吸引不少粉絲觀看,創下高收視,這次郭雪芙跨國配對,也同樣在韓國打開知名度,讓不少女星都躍躍欲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77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