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傷心母親節 奈國少女被綁遲未歸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41

對奈及利亞的200多名婦女來說,這真是最傷心的母親節,女兒被綁架將近一個月下落不明,政府又遲遲沒有作為,現在全球發起拯救奈國少女舉牌活動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身為2個女孩的母親也不缺席,強烈譴責歹徒喪盡天良,美國已經派出專家協助奈國政府,盡一切可能找到這些少女,帶她們回家。

200多名奈及利亞婦女放聲痛哭,對她們來說這真是最傷心的母親節,女兒被綁架將近一個月,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。被綁脫逃女學生:「歹徒威脅誰敢逃跑就開槍,我趁車子速度放慢的時候和朋友跳下車,我們整晚躲在樹叢,隔天長途跋涉回到奇博克鎮。」

這位女學生急中生智救了自己一命,但更多人不像她這麼幸運。美國抗議民眾:「把我們的女孩帶回來。」

拯救奈及利亞少女,全球發起舉牌活動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身為2個女孩的母親也不缺席。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:「這個喪盡天良的暴行是由一個恐怖集團犯下的,他們決心不讓女孩受教育,歐巴馬已經下令政府盡一切可能支援奈及利亞政府,找到這些女孩,帶她們回家。」

美國主動派專家協助,但奈及利亞政府卻遲遲沒有作為,氣得當地民眾集結向政府喊話,國際特赦組織指出,奈國軍方早在綁架發生前4小時就接獲博科聖地警告犯案,卻因為調派不到足夠兵力而放棄行動 ,政府錯估情勢,讓無辜少女回不了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綁架#奈及利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90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