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佔澎湖最美沙灘? 業者涉違法施工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澎湖的「嵵裡沙灘」,才剛榮獲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認證會員,但現在竟然有渡假村開發商,在沙灘上圈地開發,居民發現沙灘遭破壞,求助環保團體,縣府回應,業者施工計畫一切都有經過合法申請,在沙灘上圈出圍籬,只是為了暫時劃定施工危險區域,避免民眾誤闖而已。

沙灘上圍起了工程圍籬,挖土機、水泥車進入,準備進行灌漿作業,這裡是剛榮獲「世界最美麗海灣」評選的澎湖嵵裡沙灘,漂亮的澎湖灣美景,碧海藍天,沙灘上還看得到寄居蟹,但現在因為要興建渡假村,把施工區域劃定到沙灘上,明顯已經違法。

居民:「今天你把它(渡假村)蓋出來,已經破壞沙灘的樣貌了。」

澎湖縣府建設處回應,開發商蓋渡假村都有經過營建許可,只是現在將工地蓋到沙灘上,讓當地居民不能接受。

澎湖縣長王乾發:「事實上,飯店的位置並不是在那個地方,這些恐怕讓許多社會大眾、關心澎湖沙灘生態的人,有些疑惑。」

縣府單位澄清說建照合法,但破壞沙灘就是不合法,工程也不是在沙灘上,只是先為了安全考量,在沙灘上蓋起圍籬,避免民眾誤闖而已,未來將會拆除,發展觀光之餘,民眾也希望生態保育能夠同時進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13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