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實測!洗臉機PK水晶肥皂 「清潔力差不多」

記者 陳和琳 魏嘉良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夯的洗臉機,跟徒手用水晶肥皂大PK!找來女大生實際測試,左臉用洗臉機、右臉徒手用水晶肥皂洗,再找來專業美容師,用皮膚檢測儀,放大50倍肌膚,發現兩者清潔力差不多,毛孔阻塞情況,洗臉前後沒有太大差異,但是用洗臉機洗,皮膚亮度有提升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洗臉怎麼洗得乾淨,我們買來洗臉機和水晶肥皂,實際測試看看。」

韓國網購熱銷款洗臉機,沾濕刷毛,擠上洗面乳,按開關,發出滋滋震動聲,來回清潔左臉,一分鐘後,用清水洗乾淨。

女大生打濕右半邊臉部,雙手搓揉水晶肥皂,冒出泡沫,用指腹劃圈洗臉,沖掉髒污泡泡,馬上使用皮膚檢測儀,放大50倍膚況,到底哪一邊洗得比較乾淨?

專業美容師:「用洗臉機來洗的,毛孔阻塞的現象跟洗臉後沒有太大的改善,膚色的亮度是有滿明顯的提升,水晶肥皂清潔力差不多。」

機器、徒手洗臉,兩者比一比,韓系洗臉機,主打18萬根奈米微細毛,每分鐘震動按摩,高達2萬3千次,一支990元;水晶肥皂成分有純天然油脂皂化、香茅油和水,專門用來洗滌衣物,一塊200公克,賣23元,價差43倍。

女大生鄭婉瑩:「洗臉機的毛其實滿細緻的,洗起來滿舒服的,水晶肥皂洗起來有點緊繃。」

不愛用洗臉機的,還有這位66歲的婦人,鏡頭近距離拍攝,婦人雙頰紅潤、沒有斑點、毛孔也不明顯。婦人:「都沒有用什麼洗面乳或是保養品,都沒有。」

表面功夫怎麼保養,婦人說從小到大都用樟腦香皂洗臉;專業美容師表示,正確清潔臉部方式,一天早晚各洗一次,選擇酸鹼值4.5-5.5之間的洗面乳或洗面皂,運用指腹螺旋狀輕輕搓揉,即使不用洗臉機,也能達到去污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臉#洗臉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57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