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愛吃醋成導火線? 林佑威斷3年婚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3:29

男星林佑威8日透過微博宣布離婚,結束3年婚姻關係,表示和前妻因為個性不合,年初和平理性的畫下句點,但最新消息是,傳出離婚主因是女方太愛吃醋了,不喜歡林佑威工作拍親密戲,但由於林佑威近幾年翻紅,戲約不斷,和女主角免不了有親密戲,林佑威怕前妻生氣選擇不報備,兩人常為此吵架,才埋下離婚種子。

男星林佑威(2014.1):「她對我的工作也很大方的,都可以調適接受,所以就是讓她知道我身邊,偶爾都會有很漂亮的女生,她都很放心。」

今年初,到香港和港姐們一起出席活動,才稱讚老婆貼心又明理,能夠體諒自己的工作性質,身邊常會有美女圍繞,但現在卻傳出,林佑威之所以會走上離婚一途,是因為老婆太愛吃醋。戲劇片段:「我知道你很愛我。」

像這樣戲中和女主角,深情接吻的浪漫橋段,外傳讓林佑威前妻李育玟很不能接受,不希望林佑威拍親密戲,久而久之林佑威為了避免事端,索性不跟老婆報備了,但戲播出後還是會被發現,兩人時常為了這件事情大吵。藝人林佑威(2011):「謝謝。」

林佑威和前妻認識7年,直到2011年結婚,育有一個1歲女兒,8日,透過微博宣告離婚,說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,年初和平分手,讓外界頗為驚訝,因為林佑威幕前幕後都有好男人的形象。

戲劇《兩個爸爸》:「我叫唐溫蒂,我爸爸是開花店的。」

溫暖形象深植人心,在戲外林佑威就算工作再忙,也會抽空陪家人,如今婚姻畫下句點,還傳出導火線是因為前妻愛吃醋,但對於這些傳聞,林佑威不想再回應,經紀人也說從沒聽說,希望外界給予空間,林佑威跟前妻夫妻當不成,還是很好的朋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佑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1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