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找不到分屍放血浴盆 鄰:恐被撿走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真相拼圖還少一塊,就是黃靖雯分屍、放血用的橘紅色浴盆,檢警現在還找不到;這個就像是「包青天烏盆記」,牽連著一條人命的浴盆,因為黃靖雯在行兇後,將它清洗、丟棄在路邊,有可能是被人撿走嗎?附近鄰居說,可能是流浪漢或環保志工。

拿菜刀、砍斷男友頸部,兇嫌黃靖雯就是用這個,早就準備好橘紅色塑膠浴盆,接住大量噴濺的血液,再用這個直徑約60公分、34公升的浴盆,裝著男友藍坤俞的上半身,到浴室分屍。只是現在,真相還原的拼圖少了一塊,浴盆找不到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黃靖雯供稱,分屍放血的浴盆,洗乾淨後,就丟棄民宅中間的空地,但警方回到現場,找不到,究竟是被誰拿走了?」

黃靖雯供稱,接血的浴盆,洗乾淨後,就丟棄民宅中間的空地,但警方回到現場,找不到,是誰哪走了?附近民眾:「這邊有人在撿垃圾,可能都會撿了拿去賣。」

撿走的人,或許就是看到浴盆,乾淨卻被丟棄在路邊,覺得可惜;但幾近全新的程度,是因為黃靖雯,只在放血、分屍時拿來使用,裡頭大量的血液,最後是用舊衣物,把它吸乾,浴盆再徹底清洗、丟棄。「浴盆」成了關鍵,情節就像是「包青天烏盆記」的翻版,牽連著一條人命。

包青天「烏盆記」:「丁千謀財害命,將我焚屍成灰,並將骨灰和入陶土之中,燒成烏盆。」

劇中,富員外被殺了之後,遭到焚屍,骨灰被和入陶土中,做成烏盆。買走的人發現有冤情,找上包青天,用計讓兇嫌自己坦承,為錢殺了人。包青天「烏盆記」:「我向你認罪,我殺了你,我對不起你。」

和烏盆記一樣,兇嫌黃靖雯,同樣是為錢,下手殺了枕邊人,只是這藏著一條人命,慘遭分屍、放血的關鍵證物,現在檢警要追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472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