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買拒穿韓服 連勝文要蔡依珊照辦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強調自己「拒買韓衣」,還要太太蔡依珊照辦,因為多買一件韓衣,就讓台灣少一個工作機會,蔡依珊穿著以美國品牌居多,曾透漏衣服都是先生幫忙挑,因為連勝文比她更懂時尚,不過拒買倒不等於拒看,日前風靡台灣的韓劇,連勝文和太太不但都看了,而且還認為「出乎意料的好看」。

韓國成衣全球占有一席之地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自己不穿,還在家下「禁買令」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現在在我們台北市東區,台北市統領百貨跟明曜百貨後面,那些服裝店、精品店,賣的衣服全部都是韓國貨,賣的精品全部都是韓國的東西,我跟我太太講,我說我們什麼都可以買,絕對不可以買韓國來的衣服,我承認我這樣的作法有點像『義和團』,這些韓國的衣服只要在台灣多賣一件,實際上就代表,台灣的工作機會少了一個。」

也許是直接點名太敏感,再問同樣問題,連勝文顯得有所保留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個人來講,我們不會去買台灣競爭對手所生產的產品,那這是我個人選擇。」

太太蔡依珊最近一次公開露面,身上背的小巧斜背包,是好萊塢女星愛用的美國品牌,尺寸迷你要價2萬3708元,參加台塑長孫王泉仁婚禮時,蔡依珊懷有4個多月身孕,選擇義大利精品洋裝,顏色喜氣還能修飾身形,是2009年的秋冬款,售價超過5萬,出席三二行館董座邱泰翰婚禮,蔡依珊腳踩1萬1700元的金色高跟鞋,時尚與實用兼具的西班牙品牌,搭配優雅白色小禮服,襯出蔡依珊的氣質,她曾在接受專訪時透漏,自己的衣服大多是先生買的,因為連勝文比她清楚時尚趨勢,自己買過的女性單品,頂多是戒指等配飾,因為媽媽、婆婆都比她會打扮,不過拒穿不等於拒看。

風靡台灣的韓劇,連勝文也被太太拉著一起看,心得是「出乎意料的好看」,但也緊張台灣少見這樣的戲劇品質,國貨和韓貨競爭激烈,連勝文喊出拒買韓服,倒不代表對一切韓國流行都說NO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525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