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台必逛東區! 陸、港星偏愛小吃、麻辣鍋

記者 張雅惠 蔡明娟 / 攝影 黃建國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明星喜歡來台灣進行文化以及按摩行程的觀光方式,跟大陸藝人、港星、甚至是好萊塢明星的習慣差很大,像是之前來台灣拍電影的史嘉蕾喬韓森,就被直擊到低調逛東區,最近這幾天,梁家輝和來台灣工作的趙薇,也都帶著一家大小到東區血拚買潮牌,吃台灣小吃跟麻辣鍋,難怪在東區的店家,幾乎每一間都能看到明星們跟店家的簽名和合照。

大陸影星趙薇(2014.04.29):「我特別喜歡台灣,我只有2天工作簽證,其實我預留了好幾天,準備休息一下。」

說要好好休息一下,趙薇真的在忙完20個通告之後,吃美食犒賞自己跟家人,包括觀光客來到台灣,都一定會吃的芒果冰,以及道地小吃滷肉飯、虱目魚跟貢丸湯,趙薇一家子的胃都被台菜擄獲,不僅如此,還趕在回北京之前,跑去逛東區,在這家Hello Kitty專賣店大買特買。

記者張雅惠:「趙薇除了幫小朋友買伴手禮之外,也童心未泯的坐在記者現在這個位子上,跟後面的Hello Kitty拍一張照。」

店員:「她就是很大方跟自然,我們要求她拍照,她也都很隨和。」

親民的態度讓店員留下深刻印象,對於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,早在她之前,港星梁家輝也被直擊,帶著一家大小逛東區巷弄,好爸爸也是好丈夫的梁家輝,跟老婆十指緊扣,也不忘幫忙提戰利品,這種愛逛街、吃美食的習慣,跟日本明星差很大。

片商陳振熒:「日本明星因為日本的文化,跟台灣還滿親近的,所以其實滿多日本明星來的時候,都很喜歡多接觸一些台灣的文化。」

日星除了喜好文化之旅,還會跑去按摩,大陸藝人跟港星則是愛逛東區、買潮牌,除了小吃,更愛麻辣鍋,也難怪在東區巷弄內的美食,幾乎每一間都能看到明星們跟店家的簽名跟合照,也幫店家做了免費的宣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52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