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練完美身材 英18歲青年服藥猝死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5:14

英國有一名18歲青年,想把肌肉練得更健美,希望像「希臘神話中的人物」一樣!沒想到他卻過度服用,一種名叫「DNP」的減肥藥而猝死,其實DNP這類藥物,會導致體內溫度過高,有許多健身網站早就警告民眾,千萬要注意使用後的風險。

想要練出結實肌肉,一般人會上健身房,但這名18歲的英國青年艾拉丁,卻靠著服用藥物的幫忙,希望能練出如同「希臘神話人物」的健美身材。健身專家:「這些藥片都會宣稱,保證讓你變得更苗條,所以人們都會嘗試,任何這類的藥物,我希望有這樣神奇配方,我也會推薦,但事實上沒有。」

艾拉丁服用的是一種名叫「二硝基苯酚」,簡稱「DNP」的減肥藥物,這種藥物會讓身體的體溫升高,因此常被健美人士或運動員,用來快速減少身體脂肪含量,但這種藥品服用過量,可能會出人命。

網路新聞:「DNP是非常危險的補充品,會導致嚴重疾病,甚至死亡,我想提醒民眾,DNP是工業化學物質,不適合人們服用。」

艾拉丁的家屬表示,他非常熱衷健身,還常自己上網和健身同好,交換心得,而這些DNP藥丸,是去年他從網路上購買的,當時服用一天就讓他暴瘦5公斤。網路新聞:「所以什麼是最好燃燒脂肪,練出肌肉的方法,這沒有替代品,只有努力運動。」

艾拉丁從去年2月服藥後,日前突然胃痛難耐,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像他一樣,想靠著DNP瘦身練出健美身材的例子,並不少,但有許多人也因此丟了性命,想要練出好身材,沒有捷徑,唯有控制飲食多運動,才是不二法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身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922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