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工停建認定不明 綠委憂鬧分裂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原本接受核四停工等於實質的停建,但要求國民黨在立法院通過決議,永久不追加核四預算,但因為行政院長江宜樺說停工不等於停建,反核團體根本無法接受,持續包圍立法院,這也讓民進黨立場有些尷尬,就有綠委憂心,如果認同停工等於停建,恐怕會跟環保團體立場分裂。

國民黨立委:「加油。」

國民黨黨團大會,開不到半小時,士氣高,民進黨立委占據主席台,佔了一下午,等不到協商結果,點歌放送。歌詞是方素敏寫給林義雄的詩《向望》:「知道你會在確定的時間回來。」

核四停工,要不要鳴金收兵、另闢戰場?綠營看法有出入。民進黨立委田秋堇:「唉,我是覺得江宜樺昨天開記者會,就講范姜那些話就好,他又多講(停工不等於停建),多講講死了。」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我們現在要求行政院承諾,,以後不編(核四)預算。」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核四停建的部分如果可以接受,公民團體說不能接受,林義雄說沒達到他的要求,那這樣大家不是彼此分裂嗎?」

更別說公民團體,根本不接受停工等於停建的說法,但同樣立場的公投盟跟台教會,卻偏偏在同時間、隔20公尺,各開各的記者會。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:「立委跟官員都不能出去。」

台教會教授高成炎:「我沒有能力包圍立院,我會隨核四公投的隊伍。」

綠營認同停工等於實質停建,要調整戰線,但江宜樺說停工不等於停建,亂了民進黨跟公民團體整合的步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68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