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頭趴2人! 直擊蔡正元驚險1.2公里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法委員蔡正元的座車,掛著2名民眾落跑,行駛1.2公里!25日反核團體在立法院外頭,想要攔下蔡正元的座車,竟然直接趴到他的車頭,黑頭車反而加速離開現場,一名林姓女駕駛路過,想要攔車救人,沿路跟車,行車紀錄器清楚看到,立委座車闖紅燈、逆向、還撞她的車子,痛批立委太囂張,蔡正元的座車當下開往派出所報案,告攔路的民眾、女駕駛,觸犯強制、毀損等罪。

民眾:「啊!」

立委座車加速,2名男子趴在引擎蓋上不放手,旁人驚聲尖叫。民眾:「蔡正元你在幹什麼!蔡正元立委!」

只見黑色轎車引擎蓋上掛著2個人,一路往林森北路開,路口搶快闖紅燈左轉,好像電影情節真實上演,這一幕,嚇壞了剛送完貨的林姓婦人。攔車民眾林姓婦人vs.家人:「啊,他在做什麼?你看怎麼會這麼恐怖,我們快來幫忙追,不是啦,不能這樣,你又不知道事情,不是啦,他人在車上耶。」

路口車子稍微停了一下,又繼續往前開,員警也沒轍,林姓婦人跟著加速,拉近距離,直接問清楚。攔車民眾林姓婦人vs.家人:「擋車,報警啦,快報、快報啊,你怎麼可以拿我們生命開玩笑,是蔡正元,蔡正元!?」

2車逼近,才知道這是蔡正元的座車。攔車民眾林姓婦人:「你看他又硬要開過去,喂,欸欸欸!」

按喇叭,大聲呼叫都沒用,只見黑車右轉長安東路,林姓婦人不死心追上前頭,攔了下來,沒想到…。攔車民眾林姓婦人:「唉唷!他來撞你的車啦,他肇事逃逸啦!我要救人,我不管是誰啦!」

車子被撞後,婦人兒子拿雨傘攻擊蔡正元座車,雙方鬧上警局,衝突起因於25日下午,反核人士想攔下蔡正元,討論公投,人一多,場面有點失控,7、8個民眾推推擠擠,就是不讓委員上車。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當時群眾包圍立院各個出路口,不讓立委座車出去,蔡正元索性從鎮江路後門,穿越監察院,最後他人就從監察院大門走出。」

就在監察院門口,一名男子拿棍棒趁亂,擊碎蔡正元座車的擋風玻璃,2名男子先後撲上引擎蓋。最後委員車從忠孝東路,經林森北路開道長安東路,民眾被拖行約1.2公里,過程中被林姓婦人目擊,兩度攔車,當街上演宛如電影般的驚險追逐,還好沒有人傷亡,但蔡正元向警方控告趴車男跟林姓婦人,毀損、公共危險等罪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擋車#蔡正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819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