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強拆!刁民持瓦斯桶 「火攻」拆遷隊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7:43

大陸各地最近頻頻傳出基層執法部門,為了拆遷、抗議等問題,跟民眾上演全武行的場面,結果今天在廣東,又出現更誇張的畫面,當地執法部門要準備強制拆除,一間農家菜餐廳的違建時,餐廳員工竟然拿出瓦斯桶,點火噴向執法人員。

拆遷隊才剛走到門口,遠遠的就看到餐廳工作人員,抬出一整箱啤酒瓶,充當手榴彈,第一波反抗被制伏,沒想到就在執法人員打算逮捕餐廳員工的時候,第二波又有新的秘密武器上陣,餐廳員工台瓦斯桶,點火噴向執法人員,還有人拿填裝汽油的酒瓶丟過來,最後是當地出動優勢警力,才順利拆除違建,警察執法遇到刁民很辛苦,但反過來說,如果遇到這種警察,恐怕也就難怪群眾要火大了。

大陸警察:「你可以向分局那邊要解釋,我這兒就不受理。」報案民眾:「那你要給個說法吧。」大陸警察:「就不受理沒啥說法,你有什麼問題向分局反映我,沒問題可以去。」

不給任何理由,就是拒絕受理群眾報案,說什麼都沒用,這名大陸警察話說得很囂張,卻不知道自己已經上了電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拆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1436

0.2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