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目Call in討論阿妹身材 遭粉絲抵制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四后公益演唱會完美落幕,但話題卻是餘波盪漾,有娛樂綜藝節目以「阿妹真的需要減肥嗎?」當標題在節目現場,透過Call in的方式,讓民眾表達心中想法,雖然主持人大打預防針,不只一次強調「他們認為阿妹不需要減肥,因為他是天后」,但節目播出,還是引發粉絲不滿,痛批節目消費阿妹外型,簡直就是翻版的新聞龍捲風,甚至發起活動要求電視台道歉,對此主持人之一納豆表示,製作單位已經有跟阿妹以及經紀人致歉,對此阿妹經紀人尚未回應。

天后張惠妹「開門見山」(2014.4.21):「那地上花瓣,看完了就完,沒必要再聯想。」

公益演唱會上獻唱,用歌聲撫慰受虐婦女心靈,張惠妹和其他天后無酬演出,活動畫下完美句點,但阿妹怎麼成了綜藝節目討論對象。「完全娛樂」節目片段:「講直接一點『阿妹有需要減肥嗎?』,就是因為他們有拍到這照片,就說阿妹身材好像發福一點點感覺。」

拿出演唱會的照片,節目用「阿妹真的需要減肥嗎」當標題,公開討論天后身材,還開放民眾CALL IN。「完全娛樂」節目片段:「我覺得阿妹不需要減肥,因為我覺得就健康就好,我覺得女生應該不能太胖,她歌唱的好聽是當然的,她都已經當上天后了,但既然都已經當上天后,就應該要往其他方面發展,分擔風險就是比較好啊,而且就是符合大眾需求。」

觀眾反應兩極,雖然大多數人都表示喜歡的是阿妹的歌聲,身材怎麼樣根本不重要,阿妹也不需要減肥,健康就好,但節目一播出,後援會發起「一人兩通電話,一個留言活動」,要打爆電視台客服專線,灌爆電視台網站,批評這節目簡直是翻版「新聞龍捲風」,消費阿妹,要求道歉。

資深妹迷Eddie:「節目是直接用身材來做標題,當然我們會覺得(阿妹)可能被消費,而且甚至傷害我們歌迷的心。」

「完全娛樂」節目片段:「像我個人覺得她根本不須減肥,因為她就是個天后。」

一再打預防針還是惹怒粉絲,納豆事後澄清是誤會一場,自認是在表達「阿妹並不需要減肥」,也說製作單位有跟阿妹及經紀人陳鎮川致歉,電視台也在臉書PO文道歉,但又以一句「因為胖子多,所以更心疼」,讓歌迷無法接受,要求正式道歉,希望心中女神,外型不再要被消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371

0.2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