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保意識抬頭 全球「綠色經濟」夯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今天是「世界地球日」,全球環保意識抬頭,也帶動「綠色經濟」前景看好!網路商店緊抓綠色商機,近一年推出相關產品項目,包括書籍、食材到音樂影片,業績成長將近5成,其中最受以30-45歲的女性族群青睞,專家也預估,在2016年前,綠色經濟與低碳產品,經濟規模可望達到2500億美元。

反核四議題炒的沸沸揚揚,台灣環保意識抬頭,帶動綠色經濟越來越夯,環保相關書籍熱賣,還有周邊商品,也成為「環保愛護者」的新寵。民眾:「它不是鉛筆、它是金屬。」

像是這款「金屬筆」,寫出來的筆跡,和鉛筆幾乎一樣,不過用橡皮擦卻擦不掉,標榜綠色蔬果食材,或者是崇尚自然的音樂影片,只要和「綠色環保」沾上邊,統統熱賣。

網路商店經理何彩鈴:「今年(綠色產品)成長的話,大概有五成左右,從吃的部分,然後叢書的部分延伸,然後一直到剛剛提到一個創意的綠色商品。」

「綠色經濟」全球發燒,英國氣候變遷專家預估,在2016年前,綠色經濟與低碳產品,經濟規模將達到2500億美元,德盛安聯也表示,兩年內水資源和廢棄物回收處理業,獲利可成長15到25%。

分析師陳唯泰:「台灣在綠色能源部分發展,大概主要分成三大塊,第一個就是太陽能的部分,第二個是LED的部分,LED其實在台灣已經開始進入到所謂的一個照明階段,第三個就是大家積極在做這個研發就在風力發電部分。」

「世界地球日」,群眾聚焦環保,綠色意識受到重視,讓投資綠能相關產業,成為當紅標的,也帶動一波新興綠色奇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環保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53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