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人怒了!陸2歲童街上便溺 爸媽遭圍剿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4:32

這個月15日,在香港街頭有一對陸客夫妻,讓兩歲的小孩直接站在街頭上便溺,這個舉動惹惱了香港人,將夫妻倆團團圍住,陸客媽媽大喊著孩子要尿褲子了,她不知道怎麼辦,但是香港人回嗆她,到處都找得到廁所,不需要尿在大馬路上,陸客媽媽最後急了,甚至脫口而出她不要孩子了,實在令人噴飯!

陸客媽媽vs.香港人:「我的孩子要尿褲子了,你知道我要怎麼辦?你讓我怎麼辦!讓我的孩子尿褲子嗎?」

打扮時髦的陸客媽媽,抱著孩子站在香港街頭,她被眾人圍剿,理由是她讓兩歲的孩子,直接站在街頭上便溺。

香港人:「不要在門口嘛!你可以去那裡、那裡有洗手間。」陸客媽媽:「哪裡有?」香港人:「你可以問人。」陸客媽媽:「哪裡有洗手間我問你?」香港人:「對面有。」陸客媽媽:「對面哪裡有?」

香港人憤怒到了極點,堅持不讓這一對陸客夫妻帶著孩子離開,因為明明附近商場裡就找的到廁所,但是他們卻隨便讓小孩尿在馬路上,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想撞開人群,卻被年輕人一把抓住。陸客夫妻vs.香港人:「你有沒有孩子我問你,我不要孩子了,給你了行了吧!」

急的臉紅脖子粗的陸客夫妻,抱著大哭的孩子,和眾人對罵,不少路過的香港年輕人,用手機拍下這場景,陸客爸爸一度想要搶奪路人的手機,員警來到現場後,把他逮捕,這一對陸客夫妻萬萬想不到,沒有公德心的下場,竟然落得這麼難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535

0.1578